夏风

太虚成员的日常2

非常抱歉!咕了这么久,因为学校多上了半个月的课,并且星期天只有四个小时的自由活动,所以才这么久没有写。不过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(´-ω-`)

看的下去就看看吧。




潘拉本来是不认识卡洛斯的,但自从被,萨隆接的太虚之后就认识了阿雷斯特跟卡洛斯他们,卡洛斯的父母与他一样,即使没有离婚,也跟离婚了一样。卡洛斯的父亲是一个家暴男,他的母亲太过于软弱和不敢离婚。其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的父亲十分有钱,而他的母亲是因为什么关系,我跟他在一起的,他的母亲自从嫁给他的父亲之后,便再也没有出去工作过,因此离开了父亲,他的母亲只是一个废人。

不过,他的父亲似乎对他还挺好的,至少从小到大都没有打过,不过,卡洛斯并不喜欢他的父亲,但不可置疑的卡洛斯继承了他的父亲的暴虐亲分子。卡洛斯的格斗十分厉害,因为他的父亲曾经送往拳击训练营训练过,也是因为学练了前期他的性格变得十分阴郁,虽然没有潘拉的阴阳怪气那么严重,不过,他的情况却跟潘拉的差不多。

阿雷斯特是一名富家公子,至于为什么跟着萨隆,可能是因为它看中了萨隆的天赋,阿雷斯特的家庭十分严格,规则十分繁多,他的父亲与母亲都是出生于大家族里。因此,他的父亲与母亲十分看重它的礼仪,似乎在某一天改变了,萨隆的到来,为他的生命点亮了一盏灯。萨隆告诉他,规矩不是重要的,重要的是你该如何掌握规矩,或许当时的他十分疑惑,为什么萨隆要跟她说这些。

但是自从一场事故中,他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跟他说了,确实,掌握规矩总比遵守规矩更加容易,他选择跟随萨隆一起完成他的梦想。他不想再回到以前的生活,那种枯燥无味且又繁忙的生活。他开始不遵从她的父亲与母亲的意志,即使遵从,也只是因为萨隆需要他去在他的父母面前做样子。这并不是忤逆他的父母,而是他认为这种规矩应该改变,应该创作新的规矩。

或许在其他人看来,太虚这个团体是一个没有任何默契的团体,但事实上,潘拉跟卡洛斯的默契要高于其他人。或许是他们两个的家庭原因,让他们两个有共联,但事实上,这种默契只有在打斗,或者是想一些共同的问题才会出现。其他时候他们两个只是各做各的,

刚开始进入太虚的时候,潘拉是怀疑过萨隆为什么会有一个团队,甚至有人追随他,当然,这个问题卡洛斯也想过,不过后面还是跟着萨隆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