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风

潘拉单人

     自己设定的世界观,是一年前的存稿了,现在又重新写完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“咳...咳咳”大量的灰尘让潘拉的肺难以呼吸,他正靠在后面的残碑上,身上早已伤痕累累,他的武器被主人扔到了不远处。可以说是一点防身武器都没有了,他强撑身体站起来,观察了一下四周确定短时间内没有其他支援后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喂喂,听得到吗?潘拉大人。”钻头的声音从无线耳机中传来,他那边声音焦急但还是吩咐手下准备担架。

  潘拉重新坐回地上,疲惫道:“快点,就在任务处理的地方,我可不想因为一群废物而流血而死。”他确实累了,不仅是身体还有精神上,他从前天就开始逃亡,直到现在才处理完这些追兵。

  挂了钻头的电话,潘拉看着附近的尸体,一击必命。血流了很多,血腥味有点重,潘拉靠在墙上精神放松的时候,有人来了。

  潘拉被他们抬到担架上,他的脸色不好看,太阳的人把他截走了,钻头还没有找到他,本来被重伤就烦现在不用烦了,直接被抓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